央广网大连5月21日消息(记者 王松)20日,第三届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浪漫启航。据悉,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三届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已然成为城市级活动品牌IP,以婚恋婚尚文化塑造旅游业态,以旅游体验彰显婚庆文化,开创了大连“旅游+婚庆”甜蜜事业的新版图。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方供图)

初夏之夜,开幕式上,歌声伴随着汉唐华服、婚纱秀和曼妙舞蹈,完美演绎了“懵懂青涩的气泡水”“浓情醇厚的鸡尾酒”“回溯时光的陈酿”三个爱情篇章。绚丽多彩的烟火秀表演再一次展示了金石滩的国际范儿、时尚范儿、浪漫范儿,将活动氛围拉满。

记者从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了解到,接下来大连国际徒步大会(金石滩会场)、相亲大会、闭幕式暨第二届全国模特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颁奖典礼等大连金石滩国际婚庆节系列活动将陆续登场,活动热度将持续到6月。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方供图)

作为辽宁省旅游主体功能区、大连的旅游“名片”和文旅产业发展的主战场,大连金石滩以“南有海南三亚湾,北有大连金石滩”为品牌战略,把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与朝阳行业、幸福产业和甜蜜事业相融合,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了培育和拓展“旅游+婚庆”产业的金石滩力量。

国家3A级金石滩婚姻登记服务站、金石滩爱琴海婚礼艺术中心、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金石万巷商街、盛唐·岚山唐风街等网红打卡地已成为新人结婚登记、旅拍婚拍、婚品选购、婚宴婚礼的首选。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方供图)

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培育产业、拉动经济,大连金石滩着力推动大连“旅游+婚庆”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了结婚登记、婚拍旅拍、婚礼婚宴、婚品选购、蜜月度假、结婚纪念等“旅游+婚庆”全产业链体系,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婚庆产业聚集平台和婚尚事业创新平台,朝着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胜地和唯美浪漫的爱情圣地目标迈进。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