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3月27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25日,大连海昌发现王国迎来2023年度开园日,并以“NICE 兔 ME&YOU”为主题展开系列活动。呆萌可爱的“酷啦咪”主题巨型秋千,随处可见的萌兔装扮打卡点位,神秘的巨型礼物盒子,成百上千五彩缤纷的气球装饰……终于与游客正式见面了。

开园表演(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记者在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内看到,虽然刚开园,但园内已经可以用“游人如织”来形容,园内工作人员表示,这种“盛况”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据了解,今年发现王国还打造了超过4700平方米的大型亲子无动力设备主题区域“丛林探险”,整个区域共有十余项儿童游乐挑战设备,是集亲子互动、寓教于乐、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主题游乐区域。4月起,每周末园区还将结合无动力设备,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年龄游客,举行趣味挑战赛,打造无动力区域多样化玩法。

兔年限定演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开园当天,欧洲演艺团队现场带来了全新编排的兔子主题舞蹈、限量版鼓舞秀等演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2023年园方将为游客带来更多的互动演艺与精彩演出,期待今年成为一个旅游旺年。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