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3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松)最近,大连市甘井子区周水子街道壹品天城小区的居民们已经留意到,小区里的连翘花和玉兰花都已经悄悄开放了。“小区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干净了许多,真有种‘一年之计在于春’的焕然一新的感觉。”居民吴女士说。

清理行动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为倡导崇尚生态文明的社区氛围,让建设美丽社区更加深入人心,近日,周水子街道壹品天城社区开展系列环境清理行动。

“春天来了,咱们的社区也要有个春天的样子。”社区书记傅伟告诉记者,此次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及环保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把楼院散乱的垃圾、杂物及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认真清走,将枯枝烂叶扫净,清除园区内多个卫生死角。大家的热情感染了周围的居民,不少人主动加入到环境清理的行动中。园区焕然一新,获得了居民们的好评。

清理行动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此次活动共清理出垃圾80余袋、大型垃圾10余车,铲除野广告几百处,向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几百份。社区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着眼细微处,牢固树立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理念,以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为干净清洁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园区内玉兰花悄然开放(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社区书记傅伟介绍说,壹品天城社区将会继续宣传环保知识,提升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人人都为保护环境努力,人人都是美丽环境的行动者,最终打造清洁美丽的社会,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编辑:于芳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