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9月19日消息(记者 毕强)记者从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获悉,自9月20日起,大连全体市民实行每周两次核酸检测,落实不漏一人,应检尽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

一、常态化核酸检测集中采样时间为每周周二、周五6:00-18:00时。

二、常态化核酸检测由各区市县(先导区)统一组织,全员参与。请广大市民按照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安排,错峰前往附近采样点,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各类重点人群按照市总指挥部确定的核酸检测频次要求,在指定时间到重点人群核酸采样点参加采样、检测。

核酸筛查现场(央广网记者 毕强 摄)

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广大市民要主动参与检测,积极配合“场所码”查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编辑:毕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