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5月25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近日,记者探访大连市百年老街“天津街广场公园”项目现场。该项目已经正式开工,秉持着传承百余年历史风貌街区的文化精神,用“绣花功夫”修补街区肌理,创造为市民服务的城市空间。

项目施工现场(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大连中山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运行部天津街广场项目负责人王俊霖向记者介绍道,天津街广场项目的方案设计,是把打造国际形象的公园氛围作为设计主旨,创造一个为市民服务的城市休闲驿站。公园设计中除了绿化及配套设施,还融入了市民舞台、阶梯休闲广场、下沉庭院等趣味空间,创造了一个具有参与性的绿化空间、城市空间为主的景观构筑群。项目现阶段已进行边坡支护及土石方工程的建设,计划在6月下旬开始主体建设,2024年4月交付使用。

项目效果图(央广网发 受访单位供图)

据介绍,项目面积7194.27平方米,位于友好路东侧,处于步行街中心地段,与中山广场、友好广场、胜利广场等城市重要空间节点联系紧密。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