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连4月30日消息(记者 于芳菲)记者从大连市中山区委宣传部获悉,28日,由中山区团委、中山区青年创业协会组织的“开在南山的春天”主题活动在中山区南山路街区举办,活动组织了该街区54家商户开展。

活动布景(央广网发 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活动分为AB市集区、主会场商户区、周边商户区、赞助商区、表演区和主会场6个区块,集美食、文创、演出、沙龙与一体,还有打卡兑换文创盲盒等新鲜玩法。

中山区团委书记王晓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将为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服务、社交平台,打造短期潮流度假平台,开拓青年就业创业思路,为中山区南山路街区灌入新活力,助力中山区旅游行业,并进一步实现城市拓流,提高南山路商户品牌知名度,实现商户阶段性的集中变现,打造大连市中山区人文特色街区。

活动将持续7天,于5月4日结束。

傍晚时分街区人群熙攘(央广网记者 于芳菲 摄)

编辑:王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