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7月27日消息(记者刘淳)为期三天的重庆武隆天生三桥动力伞飞行活动,将于7月28日上午10时拉开帷幕。届时,“亚洲飞人”盛广强、飞行员聂玉男、飞行员胡长洲将挑战穿越天生三桥天龙桥、青龙桥。央广网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时间为28日上午10时至12时,网友可以通过央广网重庆频道首页、央广网APP“眼见”栏目等渠道观看现场视频直播。

亚洲飞人极限挑战武隆(央广网发 武隆景区供图)

据了解,天生三桥是全国罕见的地质奇观生态型旅游区,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区以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三座气势磅礴的石拱桥称奇于世,属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三座桥高、宽、跨度分别在150米、200米、300米以上,环境险峻,飞行难度大,挑战性高。

穿越天生三桥(央广网发 武隆景区供图)

天生三桥动力伞飞行活动将有号称“亚洲飞人”的盛广强参与挑战。盛广强专业从事航空运动20年,是亚洲涡喷硬翼飞行第一人,获得过全国滑翔伞优秀选手赛冠军、亚洲沙滩运动会动力伞经济飞行冠军等十几项荣誉。

编辑:张莉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