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七大队联合四川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七支队一大队、邻水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五大队及川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两地五方”在邻水县石滓镇开展了“汇聚成渝交通新合力,绘就双城执法同心圆”“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交通执法直属支队供图)

各单位工作人员在沪蓉高速公路石滓收费站及石滓场镇设置宣传展台,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及周边村民赠送印有路政法律法规及高速公路基本知识的雨伞、宣传帽及宣传扇等物品,介绍高速公路组成部分及其附属设施、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范围划定方法等知识。引导广大村民不在高速公路涵洞内和桥下空间堆放柴草或其他物品,不在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挖沙取土,倾倒和堆放垃圾。通过讲解故意破坏高速公路及附属设施被行政处罚或治安处罚的案例,让群众知晓破坏高速公路必须承担的法律后果,提醒广大群众不得破坏高速公路及其各类附属设施,不得向高速公路内抛洒石子和其他物品,共同维护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雨伞50把,宣传帽80余个,宣传扇100余个,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让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高速公路,认识到高速公路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发展社会经济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