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2023重庆马拉松在南岸区海棠烟雨公园准时开跑。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友汇聚于此,在长江之畔,在美丽的南滨路,在和煦春风中畅享马拉松魅力和山城风光。

民警维护现场秩序(央广网发 南岸区公安分局供图)

为确保马拉松安全、有序、畅通进行,民警们一早就赶到了赛场附近,提前部署警力、精细定岗定责,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比赛构建了一张张“安全网”。而这样的“警”色,已经坚守11年,每次都如约而至。赛道内,热血沸腾,赛道外,严谨有序。(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