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民廖先生将一面写有“办案神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重庆市璧山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伍谋、辅警龙军志手中,以表达对民警、辅警快速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感激之情。

2月21日凌晨,廖某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至璧青路铁山路路口左转弯时,与一辆闯黄灯直行的正三轮载客摩托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三轮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逸。经医院诊治,廖某左髋部挫伤、左股骨胫骨折。

为及时破获肇事逃逸案件,民警在对事故现场勘查完毕后,立即着手调查逃逸车辆去向。根据嫌疑车辆行驶轨迹特征,民警断定该车必定在青杠和远林附近某处。在经过多天的排查、蹲守后,终于在2月24日傍晚,民警在中山北路附近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将驾驶人周某当场查获。

在证据面前,肇事驾驶人周某对自己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