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刘女士赶到重庆市大足区公安局玉龙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其女儿当天上午从龙水镇坐车到玉龙镇后不见了。大足警方接到求助后,连夜寻找3小时,终于将女孩安全找回。

据了解,刘女士的女儿患有精神障碍疾病且口齿不清,当天上午,刘女士带着女儿在龙水逛街,一不留神女儿就走丢了,刘女士赶忙到龙水派出所报警,民警查看监控发现其女儿独自乘坐开往玉龙的客车,在玉龙镇黄桷村5组文家堡站附近下车后消失在附近。龙水派出所民警立即到附近寻找。眼看天色渐晚,女儿还未找到。

了解情况后,玉龙派出所民警、辅警联合黄桷村网格员,会同龙水派出所寻找。终于在玉龙镇黄桷村5组“黑湾”山沟一处缝隙中找到走失的女孩,顺利将其救起,平安交到家人手中。(曹花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