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晚,重庆市公安局启动严打严防春季攻势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出动警车3900余辆、船艇25艘,全市出动民警、辅警、联合执法人员、群防群治力量共10.2万余人。

民警开展清查行动(央广网发 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交通巡警例行检查摩托车(央广网发 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行动中,共设立武装检查站96个、治安卡点346个,就近、就地、就快处置突发案事件718起,清查旅馆8300余家、民宿(农家乐)2900余家、留宿洗浴980余家,采集“一标三实”信息2.4万余条,其中,对842家住宿场所开展合围封闭清查,整改住宿场所安全隐患569处,查处不实名登记93起,处罚旅馆65家。

民警检查民宿(央广网发 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民警检查网吧(央广网发 重庆市公安局供图)

据统计,在春季攻势第二次清查行动中,全市共破获刑事案件239起,查获治安案件330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983人,查处酒驾165人,醉驾44人,收缴涉黄卡片1.9万余张,管制刀具46把,毒品68.2克。(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