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在重庆市渝北区印盒村观花的人群中,有一群身着警服的队伍格外显眼,他们簇拥着一个老太太,向她介绍着周边景色,她也兴致勃勃地询问交巡警们的执勤情况。

民警带余小寒赏李花(央广网发 渝北交巡警供图)

这位老太太叫余小寒,她是“时代楷模”杨雪峰的母亲。来印盒看李花,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今年,在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船公巡大队民警辅警的安排下,她的心愿终于达成。

在印盒村广场,看着杨雪峰大队的民警辅警将交通秩序指挥得井井有条。随后,大家共同登高印盒“火烧坡”观赏美景。在李花丛林中,余小寒妈妈与大家一路上拉家常、赏美景。中途还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赏完李花后,余小寒又来到了设置在石船公巡大队的杨雪峰陈列室,凝视着雪峰的照片,默默流泪。看着杨雪峰生前的话语和大队的荣誉墙,余小寒说:“峰峰以前一心扑在事业上,一直关心着辖区群众的安全,你们这些年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我一直都看在眼里,大队这些年获得的荣誉,我真替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