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男子得知自己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后,以为自己遭遇了诈骗。为了把事情弄清楚,他跑到重庆万州区公安局周家坝派出所要求民警给个“说法”。

张某到派出所讨要“说法”(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原来,该名男子姓张,此前涉嫌一桩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所涉被害人在河北,于是张某被河北公安机关进行网上追逃。过年期间,张某正和家人团聚,突然接到河北警方电话说自己是逃犯。于是,张某跑到派出所,声称自己遭遇了诈骗,要求民警核实,结果却是自以为是、自投罗网。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移交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万州公安局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