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15时许,重庆南岸警方接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其机动车被盗。经询问,民警获悉被盗车辆为白色奔腾汽车,价值约5万元,原来,张先生在南湖公园附近聚餐,停车后忘记拔掉车钥匙,第二天下午去开车时,才发现机动车已经不见了踪影。

接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并调取周边监控。经查看,1月27日凌晨2时许,两名男子沿路拉车门,当拉到报警人车门时,门被顺利打开,两人随即进入其中,五分钟后,该机动车便被驾离现场。经民警分析研判,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很快被核实,沿途追踪下,民警发现该二人已连夜驾车到达四川合江。为尽快追赃破案,替群众挽回损失,民警立刻驾车出发赶赴合江,于1月29日14时许将两名嫌疑人员一举抓获,同时将被盗车辆追回,从接警到追回被盗车辆,还不到24小时。

经审讯,嫌疑人杨某、胡某对其盗窃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杨、胡二人是老乡,平日里没有固定收入,两人一商量,便合计出了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主意。案发当晚,两人偶然发现报警人机动车不仅未锁车门,车内钥匙也未拔走,遂将汽车盗走。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南岸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王嵩燚)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