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万州甘宁派出所接到辖区高桥村的周大爷报警,称自己多年来存放在家中的3.5万元现金被人盗窃。

返还财物(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接警后,派出所副所长张启航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展开勘查,两天内沿途走访了3个自然村,2个乡镇交界处。

“案发第三天下午,我们在一处监控中发现了嫌疑人吴某的踪迹,此人是惯偷,刚刑满释放。”张启航称。

案发72小时后,民警精准锁定了嫌疑人吴某位于万州石梁还房的一住处,并对其实施抓捕,现场查获赃款3万元整。

据吴某交代,案发当日他悄悄潜入周大爷家干起“老本行”,将存放于柜子里的3.5万元现金全部盗走。为避免被人发现,他从山林中一路潜逃至分水镇三正村,后回到万州,其中的5000元赃款被其挥霍。

目前,吴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万州公安局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