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重庆双碑隧道内大学城往江北方向一辆厢式货车发生侧翻,该货车是餐食保供车辆,高新交巡警紧急出动。

接警3分钟后,摩巡队员到达现场。经查,该车行驶过程中由于刹车失灵发生侧翻,无明火但持续冒出浓烟。该货车侧翻后占据了2条车道,仅剩1条车道可通行。现场运输物资散落一地,极易导致二次事故发生。

货车侧翻现场(央广网发 龚轩摄)

货车驾驶员张师傅将情况反馈给保供单位,对方表明马上派一辆车前来重新装运。

处置警力和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工作。民警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同时协助驾驶员搬运货物,指挥吊车将侧翻货车吊正并拖移至安全处。

18时许,现场突发情况处置完毕,民警再次联系中控桥隧管理处对路面散落的保供物资整理完毕后进行路面清扫,防止次生事故发生,交通逐步恢复。

“这些餐食包装非常牢固,除小部分纸箱破损,其他餐食完好无损,重新装运的货车已经出发,相信市民朋友一定能马上吃上热腾腾的饭菜!”高新区民警杨颖说。

18时45分,已经卸完车的张师傅联系上了民警,得知餐食已经送到了市民手上。(龚轩)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