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高新区西永一名女子在网上邂逅暖心“男友”,不幸遭遇杀猪盘后再遇假律师,被骗共计40余万元。11月16日,李女士向西永派出所报警。

李女士表示,今年4月的一天,一陌生账号添加自己为好友,该男子每天都对自己嘘寒问暖,没过多久二人便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李女士来到派出所报警(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10月的一天,对方告诉李女士自己在日本的钢铁项目还差一部分启动资金,等做完项目,就回来和李女士一起生活。为了和“男友”早日团聚,李女士二话没说先后给对方汇款20余万元。

11月初,对方又以差手续费为由叫李女士再次帮助自己,见李女士未打钱,对方便将李女士拉黑。

李女士发现被骗后,并未立即报警,而是上网查找追款途径。

11月15日,李女士在网上找到一律师声称可以帮助追钱,对方在电话中明确告知可以追回钱款,让联系技术人员。

该技术人员告诉李女士,要追回钱款必须向其汇入同等金额的保证金,等钱追回后,再从保证金里扣辛苦费即可。

李女士当即向对方账户汇入21万元。谁料钱一到账,律师和技术人员通通失联。意识到自己再次被骗后,李女士这才报了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高新区公安分局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