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万州李河镇十字村一工地上,一名男子剪断一条电线后,麻利地招手。随后另外两名男子也窜入工地。殊不知,男子剪断的并非监控线,而是工地的普通电线,三人的罪行被完完整整地记录下来……

大量电缆线被盗,企业损失巨大,不仅影响施工进度,社会影响更为恶劣。接警后,李中华等6名民辅警赶往现场展开侦查。

到达现场后,三名男子正将盗窃的电缆线一捆接一捆地拖到外面的公路上转运。民警立即上前,当场截获盗窃的电缆线。

嫌疑人指认盗窃物(央广网发 万州公安局供图)

到案后,嫌疑人蒋某和李某均对自己盗窃电缆线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现场逃离人员为同伙梁某。

经查,蒋某与梁某(后投案自首)系多次盗窃前科人员,两人在服刑期间认识。出狱后,因没有收入来源,两人便商量一起“重操旧业”。

目前,蒋某、梁某、李某三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万州公安局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