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民张先生发现自己花了近万元买的摩托车不见了,急忙向璧山区璧城派出所报警。

张先生给民警送锦旗(央广网发 璧山公安局供图)

为尽快破案,璧城派出所成立专案小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刘克义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区域的大量监控资料,在区公安局合成办的协助下,办案民警锁定了两名嫌疑人鲜某和肖某,并明确了两人身份信息。

经调查,二人均在巴南区居住。因彼时巴南区疫情封城,民警不能前往,于是联系上了嫌疑人家属。民警将经过告知后,其家属十分配合,表示会劝说其待疫情过后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日前,鲜某父亲陪同鲜某带着被盗摩托车一起来到璧城派出所。经民警询问,鲜某交代,当时自己骑车带着肖某来到璧山看望朋友,事后天色已晚,肖某说两人坐一辆车太挤,自己再偷一辆骑着兜风返程,于是不顾鲜某劝阻,将停在广场大厦坝子里的摩托车偷走。

目前,被盗车辆已经发还给了失主张先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江璜容)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