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29日消息 (记者陈静 实习生杨小凤)5月29日下午,重庆市水利局发布防洪风险提示,受上游强降雨及水库调度影响,嘉陵江北碚(三)站将于5月30日凌晨出现最高水位,较29日8时水位(176.17米)涨幅约6~7米,最高水位约182米~183米(黄海高程);磁器口站将于5月30日凌晨出现最高水位,较29日8时水位(165.47米)涨幅约5~6米,最高水位约170.5米~171.5米(黄海高程)。

重庆市水利局提请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本轮涨水过程,留意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服从沿江巡查人员管理,避免在涨水期间到江边戏水游玩,确保人身安全。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