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回兴大队接市民举报,回兴某小区居民胡某长期无证驾驶摩托车,还喜欢深夜出门飙车炫技,吵得小区居民无法休息。

得到举报的当天,回兴大队民警开始调查胡某,调取相关路段监控录像视频,分析胡某驾驶出行规律。

3月13日晚,胡某再次驾车兜风炫技,民警摸清其行驶轨迹,在回兴工业园区某路段设卡拦截。当晚23时许,民警设卡将其拦停。

经查,胡某是渝北回兴居民,无业,19岁,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是一名机车“发烧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渝北警方对胡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拘留3日的处罚,同时胡某某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