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以来,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聚焦市场主体关切,紧紧围绕辖区市场主体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庆市南岸区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随着南岸区首个火车站东环线迎龙站的建成和投用,辖区迎龙镇成为连接重庆西站、重庆北站的重要站点。为维护良好站点治安环境,迎龙派出所建立“巡逻、演练、疏导、宣传、服务”五位一体工作机制,有效针对车站地理位置较僻、周边已征待建储备用地多、基础设施尚待完善等客观不足,补齐短板漏洞,全面为旅客打造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南岸警方立足公安本职工作,持续推进上门服务、主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为辖区市场主体发展创造更好的服务环境,有效降低市场主体办事成本,让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最亮“名片”、最好“招牌”、最强“磁场”。

南岸警方依托减量控大、违停等专心整治工作,每日设置3-6个夜间检查站,组建7支流动大队,加大对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隐患的排查整治。近一个月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万余起,其中酒驾152起,三超一疲劳7711起,整改交通标线93㎡、完善交通标牌37块、优化交通组织线路8条,全力疏通城市交通血脉,为经济发展奠定良好的交通基础。(李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