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悦来投资集团消息,开年首个重磅赛事——重庆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即将开赛,2月11-12日,年轻剑客们将“论剑”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活动海报(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锦标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市青少年体育协会承办。

竞赛项目分为男子项目和女子项目,各项目均设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和团体赛。比赛技术委员会由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国际级裁判赵传杰,国际级裁判马权,国际级裁判王枫组成。整个裁判团队将由37名一级、二级裁判员组成专业裁判团队,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

往届赛事现场(央广网发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目前,比赛报名通道即将关闭。个人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30日23:59,团体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31日17:30。市民可登陆https://jjxt.chongqingexpo.com/guobo_fencing/(联系人:颜雪橙,电话:023-60358631)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各参赛单位应于2月10日13:30-17:30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东序厅报到。报到时交验参赛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1月28日-2月10日期间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体检项目须包含心电图),以上资料缺一则取消参赛资格。(刘霞)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