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当前重庆奉节县新冠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近日,山东滨州集奉节所需、尽滨州所能,倾情相助、同心抗疫,助力奉节以最快速度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歼灭战。

据悉,滨州市委、市政府紧急调派口罩、防护服、棉被等共计400余万元抗疫物资援助奉节,第一批抗疫物资已于11月21日送达。同时,滨城区、沾化区、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积极履行协作协议,分别向结对乡镇捐赠30万元,共计150万元助力奉节疫情防控。滨州市卫健委、滨州市慈善总会、惠民县电子商务协会、滨州城建集团等9家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和企业主动作为,向结对村居捐助56.2万元,共同抗疫。落户奉节的山东企业充分展现抗疫大爱,踊跃捐款捐物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山东潍坊利威农业公司捐助5万元,并捐赠方便面、饮料、矿泉水、羊肉等物资;鲁商沐鹏春(重庆)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口罩、酒精、羊肉等抗疫物资4万元。

与此同时,滨州驻奉工作组也在积极协调后方助力奉节疫情防控,蹲守甲高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滨州“支医、支教、支农”47名同志主动请缨奋战在防控一线,特别是11名支医专家逆行重庆主城区支援,支医领队贾灵芝担任渝北区奉节疫情防控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奉节县乡村振兴局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