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2月3日消息(记者白刁尹)2月4日,重庆联合四川将共同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招聘会,337家知名企业汇聚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为求职者提供1.8万余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旨在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外来务工者和本地就业者提供海量岗位,全力帮助劳动者“就好业”。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招聘会重庆企业326家,四川企业11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中国500强、重庆百强企业。

比如,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高科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德马高速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京东物流运输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卓通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力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百事天府饮料有限公司、重庆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顺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移动、成都灵生配送服务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涉及汽车制造、装备制造、智能机器人、物流、生物医药、互联网、酒店餐饮、专业服务等领域。

在招聘职位方面,该负责人介绍,当天,参会企业将提供新媒体运营、金融客服、商务顾问、市场管理、前台接待、质量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电子工程师、机械助理工程师、助理技术员、设备维护工程师、保安、销售、物流专员、快递员、运营督导、采购员、平面设计、软件开发、普工等5000余类职位,总计需求人数达到18000余人。

值得注意的是,为确保求职更加精准高效,求职者可提前查看招聘岗位详情,并提前投递简历。“线下招聘会当天,也同步支持线上和拍照投递简历。”该负责人说,活动当天,每家企业的招聘海报上将带有二维码,求职者只需扫码查看该公司的招聘岗位详情,未注册简历的求职者可在现场直接拍照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后,参会企业直接在手机上查看求职者的简历详情,减少以往招聘会需要排队填写简历的情况。

“对不习惯使用线上简历的务工人员,我们创新开发手写简历拍照投递功能,方便各类求职者更轻松求职。”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招聘会结束后,将跟踪与统计求职者求职实效和招聘企业招聘成果。

另外,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还有一大批现场招聘会将在近期举行。据统计,下周,全市各区县还将陆续开展140余场线下招聘活动,让“春风”吹遍重庆大街小巷,全力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企业“好招工、招好工”。

扫码二维码查看岗位

编辑:刘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