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月31日消息(记者刘淳 通讯员莫晓健)据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消息,3月10日起,重庆将恢复直飞泰国普吉的定期客运航线。这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以来,重庆首个确认恢复的国际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由西部航空执飞,计划每周执行4班往返,班期为每周1、3、5、7各一班,飞行时长约3小时。去程航班PN6423于13:35从重庆起飞,16:50到达普吉;返程航班PN6424于17:50从普吉起飞,22:40到达重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1月31日起,旅客可通过各大OTA平台(如:携程/同程/去哪儿等)进行机票预订,每位旅客可享受20公斤免费行李托运。西部航空还推出“国内+国际”联运惠民产品,全国其他省市购买重庆往返普吉航线的旅客,最低仅需100元即可享受国内段来/离渝的优惠。

此外,重庆至曼谷的国际客运航线也将于2月15日起加密至每周8班。亚洲航空将于2月15日起每周1、3、5、7各执飞1班。泰国微笑航空从2月15日起,在原有每周1班的基础上新增3班,新增后每周2、4、5、6各执行1班。后续航空公司还会根据市场情况加密更多重庆往返泰国直飞航线。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