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国网重庆电力员工在江津区德感工业园重庆中药二厂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讯员 王化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梁浩楠)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发布消息,1月28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复工(含持续生产)5704家,复工率78%,较去年提高10.3个百分点;合计返岗113.1万人,返岗率78.6%,较去年提高8.3个百分点,复工复产情况总体较好。

工业大区复工高于全市平均水平。20个重点工业大区复工率79.9%、高于全市1.9个百分点。其中,綦江区97.6%、涪陵区96%、渝北区95.6%、江北区95.5%、巴南区93%、璧山区91.5%等15个大区复工率超80%。

1月28日,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全面复工复产,员工正加快生产汽车智能网联相关产品。企业供图

行业复工稳定有力。能源、化工、材料等要素保障、不中断生产行业,以及发展势头良好的汽车、摩托车行业开工率均超80%。

重点工业企业开工生产情况较好。“双百企业”春节期间员工平均在岗率25.3%、高于全市平均6.3个百分点。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等能源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博赛矿业、重钢、建峰化工等企业连续生产,弗迪锂电池、京东方、西南药业等企业较高负荷运行,节后生产经营态势良好。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