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1月25日消息(记者白刁尹)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更换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重庆考区笔试考点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提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重庆考区在全市12个区县设置了笔试地点。网上报名时选择主城考区和璧山区考点且成功缴费的考生需重选考点城市。

可供选择的考区包括: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区、大足区、铜梁区、潼南区。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2022年11月23日12:00—24日12:00登录国家报名确认网站http://gwy.cpta.com.cn/完成重庆考区“考点城市(参考区县)”更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更改确认的,将自动分配至有空余考场的区县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重新更改考区的考生,无需再次缴费。

原选择主城考区和璧山区考点的所有考生需要重新选择考区;原选择万州考区、黔江考区、涪陵考区、永川考区的考生可重新选择,也可不变。

参加专业科目考试、小语种科目考试的考生,考区默认为璧山考区,不能变更考点城市。

本次考区一经选择成功并提交,原选择考区信息作废。考生重新选择考区后不能更改。

《通知》提醒,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考,请及时关注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和要求,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除要符合重庆市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外,还要符合本次笔试疫情防控须知要求。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重庆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相关部门正全力确保考试如期开考和考生安全,下一步将会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相关政策要求,及时优化考试举措。请考生务必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管理,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耐心等待。

另外,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注册手机号码畅通,并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lsbj.cq.gov.cn/ywzl/rsks/)相关信息。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23-86868812、023-88152250、023-86868810、023-12333

编辑:刘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