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2月30日消息(记者白刁尹 实习生董俊辰)“彭水赶场”正成为彭水重要电商平台。近日,彭水土家族自治县商务委召开2022“彭水赶场”年货节营销推进会,对入驻“彭水赶场”公众号电商平台的商户,在产品质量、营销过程与方法、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期实现“彭水赶场”品牌建立,并推动彭水地方特产走出重庆、走向全国。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彭水土家族自治县商务委供图)

近段时间以来,彭水土家族自治县商务委采取“自主报名”、“保优汰劣”的模式,选定一批高质量、高信誉度的商户入驻“彭水赶场”公众号电商平台,共同推进彭水土家族自治县特色农产品营销工作,该模式获得了广大商户一致赞同。

在2022“彭水赶场”年货节营销推进促进会上,该县商务委要求商户必须注重产品质量、整合产品供应链体系,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产品卖得好、消费者口碑好、顾客回头率高。同时,营销产品必须突出年味和地域特色。

“所有经营户,必须恪守契约精神,自觉处理好产品的售后服务,出现因本次营销活动产生的投诉到政府部门的情况的商家,实行一票否决,涉事商家不能享受补助政策”,彭水土家族自治县商务委电商科负责人介绍。此外,县商务委将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多个平台,采取不同方式,开展店铺及产品的营销推广。

会后,入驻商户们纷纷表示,自2022“彭水赶场”年货节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店铺销售额与日俱增,营销效果十分明显,并表示今后将认真落实县商务委的要求,做好自己的事情,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编辑:陈胜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