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上午,重庆市奉节县举行2022首届中国长江“三峡凉都”(奉节)康养旅游暨土家风情文化节发布会,此次文化节主要内容包含开幕晚会、气候经济论坛、招商引资推介会、土家特色乡村旅游等。活动将从7月18日开始,到8月底结束。

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奉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迁表示,奉节是“三峡凉都”长江三峡的起点,在高海拔区域的兴隆镇和龙桥、太和、长安、云雾四个土家族乡集中连片区域,该区域6至8月平均气温21.6℃,森林覆盖率达76%,是闻名遐迩的避暑天堂,也是体验土家风情的好去处。

随着郑渝高铁的开通,奉节摆脱了高铁孤岛的尴尬,成功融入了全国高铁“八纵八横”的“通勤圈”“联动圈”“都市圈”“经济圈”,1.5小时重庆,2.5小时成都,4小时、郑州,5小时北京成为现实,打开了快捷黄金旅游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文化节,针对高铁游客,在白帝城·瞿塘峡景区、三峡之巅景区、三峡原乡景区、小寨天坑景区、龙桥河景区、青龙大窝等6大景区内,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包括但不限于高铁开通首月入园免票、应届初高中毕业生优惠、推出畅游奉节卡、跨行业联动优惠、推行全民营销奖励政策等。

编辑:陈玺睿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