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至5月31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大力弘扬科学家胸怀祖国、甘于奉献的高尚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

招行员工在营业厅为客户宣传全国科技活动周(央广网发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做好主题部署,立足阵地教育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辖属52家营业网点通过电子跑屏播放主题口号,通过落地海报架、电子海报机播放主题海报,在大堂引导台、客户等候区、公众教育区、填单区等区域摆放宣传手册供客户学习了解,通过电视机等设备播放视频介绍招行薪福通4.0等金融科技创新产品。该行员工在客流高峰期,为客户宣讲科学家精神,帮助客户了解《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多元宣传普及,轻型触达民众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运用多渠道线上新媒体,扩大宣传范围,采用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等多元化渠道,宣传新时代取得的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金融科技创新成果等内容,提升全民科普能力和科学素质。同时,招商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北部新区支行、三峡广场支行、涪陵分行带着《2023科技活动周宣传手册》等轻型宣教课堂,深入企业开展科普进社区、科技下乡等形式多样的为民科普服务活动,扩大金融行业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积极做好新时代科普工作,持续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