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5月31日消息(记者陈静 实习生彭伊童)如今,消费者足不出门就能买到各种心仪的商品。但对于政府这个特殊的消费者而言,其交易平台不仅需要满足采购这一基本要求,还要使采购过程更加阳光透明、廉洁高效。5月30日,政采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采云”)在重庆召开了2023年政采云供应商大会。

供应商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 “聚势谋远,乐见未来”为主题,旨在与供应商共同探索、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在政府采购市场新机遇、新挑战下的共同成长和互利双赢。

大会上,政采云政采业务部重庆区域总监何超就竞标、报价、评审及竞采常见问题等进行了介绍,并在现场亲自为供应商们进行了实操演示。他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政策,供应商们学习理解和运用竞采业务是必然趋势。

何超正在介绍竞采业务(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一直以来,重庆都是我们政采云的重要战略市场。我们在重庆拥有着5万多的供应商群体。每年都有大量的商家进入到重庆市场,2022年上架商品是2021年的2.3倍。对商家而言,商品数量端的竞争逐渐激烈。” 政采云公司商家业务部市场部重庆区域负责人胡伟在大会上表示。

胡伟正在发表主题演讲(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2023年是政采云在重庆市场战略实施上的关键一年。未来,政采云将与重庆供应商伙伴携手构筑风雨同舟、合作互赢的命运共同体,为更多中小微商家提供全链条服务,实现长期稳定增长,也为有序推进重庆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运行工作作出贡献。

同时,本次大会共携7个品牌方,为参会商家提供优质服务及产品体验,参会代表可以至展位前了解相关业务。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