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中冶赛迪信息技术(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赛迪信息”)董事长李志获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任蓝庆华在发言中表示,获表彰的各位企业家,是重庆众多优秀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是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先锋。举办此次评选活动,能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尊重人才浓厚氛围,是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颁奖典礼上,李志表示,本次奖项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责任。面向未来,重庆市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的蓝图已展开,中冶赛迪信息会不断努力,不负使命担当,为促进重庆制造业升级转型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董事长李志获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央广网发 中冶赛迪信息供图)

中冶赛迪信息坚持“领域知识+数字技术”,深耕智能制造,在冶金行业公司率先发布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牵头建设全球首个钢铁智慧中心、首个基于统一数字平台的全流程智能工厂等诸多行业首创项目,实现多项核心技术国际领先和进口替代,将钢铁一体化生产智能管控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推广至国内外,构建了数字化冶金智慧集控的生产新模式,引领了行业技术进步。

坚持创新驱动理念,着眼于边缘计算设备、数据库、传感器等“卡脖子”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中冶赛迪信息建设发布首个基于国产芯片打造的产业生态云,打造目前西部最大全栈自主可控的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枢纽节点——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以“云协同、大科创”为理念,中冶赛迪信息牵头打造了工业软件云创实验室、天工开物开源软件社区等创新平台,链接全球创新资源,实现创新成果落地及产业化。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政企等领域,中冶赛迪信息打造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树立了智能化大数据赋能实体经济的典范。(中冶赛迪信息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