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27日,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解放碑和观音桥两大商圈举行,活动以“来武当山,过几天仙暇日子”为主题,诚邀山城市民到武当山景区回归自然、鉴赏古建、习练武术、体验养生、赏武当美景。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特区领导致辞并介绍了武当山独特的文化特征,让市民对武当山丰富的文旅资源增进了解。活动期间,观众跟随武当武术传人体验养生功法,沉浸式探访“仙暇武当 康养之道”。

据了解,5月25日-27日武当山特区“引客入武”专班走进李子坝、磁器口、南滨路海棠烟雨公园、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地开展快闪活动,以《风声太极》武当武术表演拉开序幕,精彩内容包括张三丰推介《仙暇武当》、武当武术《英雄会仙山》、歌曲《风雨武当》、武当武术《天下太极出武当》及两轮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参与。此外,现场设有特色主题展馆,以沉浸式体验空间的形式,让市民、游客充分体验传统文化之美和非遗魅力。

武当山(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作为湖北旅游的亮丽名片,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自古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而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绚丽的自然风光和优质的旅游资源。(曹花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