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以“卓越肩备”为主题的重庆长城骨科医院肩关节镜技术研讨会在重庆长城骨科医院举行,不少国内专家在此就肩关节镜技术进行深入地探讨学习。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邓嘉桂摄)

会议通过病例讨论、学术分享,共同探讨肩关节镜技术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分享前沿话题,共同助推发展新方向,实现智慧的碰撞、思维的提升,力争做到“知己知彼,共克肩关节难题”,为更多的患者创造更优秀的医疗技术。

学术讲座上,各个专家教授将临床的经验倾囊相授,毫无保留地“教”,确保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的同仁们能够全方位地掌握肩关节镜技术。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邓嘉桂摄)

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大改革的新环境新形势下,随着社会经济和物质建设飞速发展,医学科学技术的进步也日新月异,对医者的专业水平和业界视野也要求越来越高。

重庆长城骨科医院也将在未来的道路中继续发挥先行实践优势,共同促进骨科各学术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学术进步,推进各领域医教研综合实力不断跃上新台阶,以学科质量提高带动临床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重庆长城骨科医院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