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民建江北区委会经济专委会社会服务部联合重庆慈善总会黄希扬慈善基金(以下简称“黄希扬基金”)及重庆文化艺术品行业协会美育专委会,再次来到重庆开州区满月镇中心校,开展物资捐赠与艺术名家送课的“美育体育进乡村”爱心活动。

公益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张晋摄)

本次物资捐赠兴趣班美术画材47套、三年级书法书籍68套、二年级服装65套,捐赠价值共计3万余元。

这是“美育体育进乡村”公益活动第二次走进这所学校。2022年10月21日,在民建重庆市委会领导下,“美育体育进乡村”首次走进满月镇中心校。民建江北区委会经济专委会轮值主席倪磊、社会服务部部长张晋、经济专委会秘书处陈传真、重庆文化艺术品行业协会美育专委会主任龚强、黄希扬基金廖天桁、特邀四川绵阳师范学院特聘教授黄永奇等参加了活动。活动得到了开州区满月镇政府和校方大力支持。

“人才培养要从娃娃抓起,校方应加强资源整合,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共同为和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帮扶工作小组、驻队工作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江北民建到满月镇中心校开展公益活动,展现了民建社会服务的重要职能,更彰显出党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杨辉)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