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凯撒旅游西南运营中心落户南岸,标志着南岸区境外旅游业发展步入新阶段。凯撒旅游是CATS(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中国旅行社协会入境旅游分会、体育旅游分会会员及副会长单位,是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独树一帜的商业品牌,也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

南岸旅游更加国际范儿(央广网发 南岸区文旅委供图)

南岸区是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拥有“诗意栖居”的千年文化和山水资源, 2018,2019连续举办了全球旅行商大会。近几年,南岸文旅产业“融合”加速,呈现出新的文旅产业场景、新的文旅产业地块,文旅融合经济出现新亮点。

“重点开展境外旅行业务,除传统的团队游、自由行、定制游、商务旅会外,还将发展‘旅游+教育’境外研学、‘旅游+电商平台’等产业生态。”南岸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岸区将与凯撒旅游深度合作,拓展国内市场,植入“旅游+社区消费”“旅游+体育赛事”“旅游+文化体验”等内容,推动南岸旅游业务创新。

龙门浩老街和东水门大桥(央广网发 南岸区文旅委供图)

据了解,凯撒旅游预计在未来五年将西南运营中心发展成全球目的地运营中心,推动南岸“旅游+”文旅体产业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江山 周心雅)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