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璧山区首批“拥军企业(商铺)”签约授牌仪式在中央大街北侧广场举行。活动期间,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31家企业和66家商铺签订了拥军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首批拥军企业(商铺)授牌(央广网发 璧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本次签约的31家拥军企业涵盖退役军人就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金融信贷等多个领域。其中,璧山工银村镇银行首次针对退役军人推出专属的信用贷产品,主要面向在璧山区工作、生活的退役军人,在信贷资源、授信政策、定价、流程等方面也给予退役军人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欢迎和肯定。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66家拥军商铺,均来自中央大街商圈。中央大街也将被打造成璧山区首个“拥军商圈”。璧山区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作为推动社会化拥军的新起点,后续将继续发动更多企业、商铺、群团、社会组织参与到社会化拥军这个“大家庭”中来,积极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惠、优待、优先服务,努力形成“千城万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

未来,重庆市璧山区双拥办还将继续加强与签约单位协作,逐步稳固合作模式,把牢合作方向,持续优化合作项目,不断拓展和延伸合作领域,扩大优质合作成果,确保实现“企业、商铺发展有帮助,优抚对象得实惠”的共同目标。(万田)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