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真甜、饺子够味儿,这个元宵节让我们心里暖烘烘的……”2月3日上午11时30分,重庆市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疏港复线隧道-石龙立交段)项目现场,围坐餐桌的预制箱梁架设的班组长李平吃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和饺子称赞道。

暖心的工地元宵节(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这是该项目的投资单位——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以及项目建设单位——中冶建工组织的欢度元宵节现场,上百名工友体验节日的喜庆,感受着兔年的温暖。城投建设公司投资的科学城隧道项目也同步开展与工友共度元宵节活动。

工友们参加套圈游戏(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工友们猜灯谜(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在活动现场,装扮一新的项目部运动场,工友们红色的灯笼增添节日的气氛,套圈、摸福、投壶、猜灯谜等丰富的节目吸引工友参与,不少工友更赢取了丰富的奖品。

建设者体验包汤圆饺子 (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渝长二标项目现场建设者体验包汤圆饺子(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元宵节包饺子、吃汤圆,餐桌上摆放着花生、芝麻、糯米粉、红糖等原料,建设者们围着桌子,搓汤圆、包饺子。

11时30分,人们围坐一起,吃着自己搓的汤圆包的饺子。“饺子味道真好,就像餐馆的一样。”“汤圆真甜,我要吃10个,祝咱们项目十全十美,早日竣工。”工友们赞不绝口。

热气腾腾的汤圆传达着建设者们对生活的祝福(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城投建设公司还为工友们送上“安全大礼包”,包括节后复工复产入场教育课程、安全知识等,让安全文化时刻伴随大家。公司还为科学城隧道、“渝长二标”项目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授牌并送达了感谢信。

建设者用书法表现对项目的祝福(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兔”飞猛进开新局。重庆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马不停蹄。“我们重庆城投建设公司也紧抓项目、稳投资,鼓励项目参建各方铆足干劲开新篇,为此一线的建设者们提前返岗复工,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复工工作中。”重庆城投建设公司负责人曾志凯介绍,“公司为此特别策划组织了项目现场与建设者们一起欢度元宵节,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也让农民工兄弟感受到项目部的关怀。”

据了解,自兔年复工以来,城投建设公司两江新区—长寿区快速通道、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科学城隧道等在建项目陆续到场近3000人,各项目施工生产已全面步入正轨,目前正全力推进宝山嘉陵江大桥、鹿角隧道等新项目开工准备工作。

康居西城公租房项目欢天喜地闹元宵(城投建设公司供图)

另据了解,作为本次元宵佳节“送团圆”活动的一部分,城投公租房公司还在康居西城公租房项目举办了欢天喜地闹元宵活动。(江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