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在除夕当天加班加点,排除万难帮我们办理了工资代发,让农民工伙伴们能安安心心过个好年!”1月30日,重庆某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浦发‘薪’服务 情暖农民工”字样的锦旗送往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对该行的优质服务表示了感谢。

客户送锦旗合照(央广网发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时间回到1月3日,该企业在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开立了一个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拟用于发放农民工工资,但在春节前夕该企业仍未与住建安管平台实现数据对接,无法实现线上代发。

考虑到企业当下面临的实际问题,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急客户所急,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启动应急预案,大年二十九加班至深夜设计好代发方案,大年三十专设对公柜台处理,最终在除夕当天实现了农民工工资的全部发放,让该企业员工能够安“薪”过好年。

接下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继续提升农民工工资代发服务质效,深化践行为民服务理念,坚定不移为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宣)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