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重庆涪陵交旅集团举行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创建动员大会,标志着武陵山大裂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吹响集结号。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创建工作已列为涪陵交旅集团2023年的“一号工程”。

动员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涪陵交旅集团供图)

据了解,武陵山大裂谷自创建5A以来,景区旅游产品已形成体系,美誉度不断提升,5A创建工作正顺利推进。会上,涪陵交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松原宣读了《关于成立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曦对武陵山大裂谷景区5A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天门洞索桥(央广网发 涪陵交旅集团供图)

涪陵交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德宏表示,5A创建是推动旅游产品升级的必然要求,是面向旅游市场未来的关键举措,武陵山大裂谷将以创建5A景区为契机,精雕细琢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综合协调,锻造精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把武陵山大裂谷建成重庆的旅游标杆,全国的精品景区。

云雾阁(央广网发 涪陵交旅集团供图)

出席会议的涪陵区文旅委书记夏晖表示,目前,涪陵区正以武陵山大裂谷创5A为引领,推动涪陵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区、体育强区、旅游大区续写新篇章。(江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