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北辰中央公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新兴区中央公园片区,占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15栋洋房、12栋别墅与1栋商业楼及配套组成,可满足5000人居住规模。

项目航拍图(央广网发 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供图)

项目场区多为高回填区,地表水下渗困难,为保障工期进度,项目配置8台旋挖钻机,4台吊车、4台铲车,轮流施工作业。采用旋挖加钢护筒施工,对易塌孔部位采用混凝土回灌工艺,采用土方二次整体大开挖与砖胎膜施工相结合技术,有效克服因地质差影响的施工问题,确保项目工期总目标得以实现。

IBM成果证书(央广网发 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供图)

项目实施过程中共运用7项绿色施工技术,利用BIM技术的可视性,对项目建设全过程工况实施模拟推演,对复杂节点及管综进行可视化三维展示,有效降低项目成本。项目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狠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坚持每周召开生产协调会,准时进行技术交底,运用项目BIM技术复盘经验,积极参与国内BIM大赛获得多次奖项,斩获省部级QC两篇,以良好的履约品质,树立城市标杆,得到业主与属地监督部门的高度赞扬。

中建一局五公司西南分公司将以本次项目竣工为契机,持续开拓重庆市场,匠心打造精品工程,助力完善城市建设,积极推动成渝双城地区经济圈建设,为拓展城市幸福空间而不懈努力。(曹花花)

编辑:白刁尹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