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成渝文旅发展交流活动暨“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颁奖典礼上,“2021成渝十大文旅新地标”等六大榜单公布,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上榜“2021成渝十大文旅产业地标”。

美心红酒小镇(央广网发 杨孝勇摄)

近年来,景区积极探索“葡萄酒+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新模式,围绕红酒文化推广和田园式度假发展趋势,大力开发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打造了集索道观光、葡萄种植、田园采摘、林下养殖、红酒庄园、乡村集市、休闲康养等为一体的泡桐村国际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

为改善地形制约,打通乡村旅游“最后一公里”,美心集团投资逾2亿元在景区内修建世界上首条索道环线交通。整个索道交通全线近10公里,由9条线串联成环,目前已建成开通6条线。

无门票,免收停车费,同时还有超多无人值守项目及免费游乐设施,“不许骗人”、“信任会带来更多的信任”、“吃亏是创新思维”等标语文化都是美心红酒小镇旅游文化输出的重要一环。(杨孝勇)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