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在接到援建江津德感方舱医院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所属重庆巴南、璧山、綦江项目公司员工共147人成立3个“建设突击队”,连夜参与德感方舱医院的建设任务。

施工现场(央广网发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供图)

“参建方舱医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方舱医院建设时间十分迫切,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将采取轮流作业方式促使24小时施工不间断,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援建任务。”该公司副总经理王作明在“战前”动员参建者们时说道。

在现场工作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房地产公司负责修建200余套淋浴房工作任务,包括搭建房区、安装水电管道、清运现场杂物等工作。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该公司援建队伍抵达现场后,火速投身修建现场,参建者们坚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他们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昼夜兼程保进度、争分夺秒赶工期,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工作。

据了解,德感方舱医院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汽车产业园,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将原江津汽车产业园联合厂房A、B区进行改造利用,建设完成后可提供2.2万张床位。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房建施工方面的优势,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坚决扛起央企责任担当,为助力打赢重庆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安全屏障。(徐珍珍 刘佳)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