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在重庆市重点高速路口设置9个线下护航站点,提供理赔指引、车辆消毒、补胎接电、安全检测、能量补给等7大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理赔服务,为广大车主的美好假期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为广大出行车主提供最优质的用车服务,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国庆护航行动,为重庆地区出行的广大车主提供理赔指引、车辆消毒、补胎接电、安全检测、能量补给等7大暖心护航服务。同时,借助平安好车主APP,客户可以通过好车主进行多种方式的线上报案。

国庆护航行动(央广网发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都在延展理赔服务边界,通过提供道路救援、快速理赔、用车服务等帮助,确保广大车主在节假日平安出行,即便不是平安的车险客户,平安的护航理赔人员也会尽量为事故车主尽可能提供帮助。

在全国范围内,还有更多的平安理赔人员驻守在各大护航站点,迎接和服务全国车主。(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宣)

编辑:刘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