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重庆市视光学组学术研讨会在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举行,此次会议由重庆眼科学会视光学组、重庆普瑞眼科医院联合举办,会议就眼科领域的新技术、新理论及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大家相互学习眼科前沿课题,分享交流眼科医学的经验,增进合作,共同促进学科建设发展。

研讨会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普瑞眼科供图)

在研讨会上,重庆市眼科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视光学组组长易虹教授表示,儿童青少年近视发生率呈上升和低龄化趋势,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迫在眉睫,这也是重庆市眼科学会视光学组的主要工作,此次研讨会为眼科同道提供了交流、学习和探索的好时机,希望借此机会发挥共同促进重庆乃至全国眼科事业的发展,为广大眼疾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助力大众远离眼健康问题困扰。

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张朝军说,此次研讨会分享了近视防控及交叉领域的研究,向大家传播了眼科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论,通过专业知识的碰撞,加强了重庆眼科从业者的学科交流和共同进步。未来,重庆眼科学会视光学组将持续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共同推进眼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共筑山城人民“睛彩”光明未来。(重庆普瑞眼科宣)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