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运动健康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沸彻魔镜重庆首店开幕。FITURE以“自在趣练,练就自在”的品牌价值观,在带来智能便捷运动体验的同时还将与山城市民共建健康自在的生活方式。

剪彩仪式(央广网发 王崧燚摄)

活动现场,嘉宾们在FITUREFORCE两位教练的带领下,一同体验了FITURE沸彻魔镜3和3Plus两款新品。有别于之前的产品,今年推出的两款新品在镜面视觉、AI技术、影音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迭代升级。

据了解,FITURE正持续打造全新的运动生活社区“FITUREHood沸活圈”,在社区里用户可以跟FITURE教练和健康顾问交流运动饮食等健康相关知识,还可以邀请亲友参与FITURE举办的社区线下活动,比如年度运动盛会FITUREFest沸场和主题训练营等。伴随着时代天街线下门店的开幕,重庆市民可以在门店参与更多的体验活动。(王崧燚)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