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进入倒计时,重庆国际马戏城驻场演出《极限快乐SHOW》将于国庆假期欢乐回归。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日15:00、19:30两场演出精彩连台,提前预购乐享8折早鸟价。欢乐爆款的魔幻演出,为市民游客朋友解锁别致的悠然假日。

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重庆杂技艺术团供图)

《极限快乐SHOW》以“极限”和“快乐”为主题,汇聚了重庆杂技艺术团七十余年杂技精粹节目,跨界融合现代高科技技术。剧场舞台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马圈+镜框式舞台、世界最前沿的舞台升降技术。新潮的演出形式配合先进的灯光设备,前沿的舞台技术,现代科技与舞台艺术相得益彰,通过超越极限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一台“高、精、险、难、美”的感官盛宴。

时隔两月欢乐重逢,《极限快乐SHOW》更是史无前例推出国庆演出超值8折早鸟价,9月23日至9月30日活动期间,在各大售票平台均可以8折优惠抢购国庆档期演出门票,最低80元即可观演。10月1日起恢复原价,计划观演的市民游客朋友建议提早预购门票。

据悉,广大市民和游客可通过“重庆国际马戏城”公众号、美团、猫眼、大麦以及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抖音、琥珀亲子、仁义在线、超级汇买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叶仲舟)

编辑:白刁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