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8月2日消息(记者李洪淼 杨洋)8月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第三十三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开幕,会期三天。

本届中国制冷展以“专注创新品质致力低碳健康”为主题,共设置8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有600余家参展商莅临展会。

在展览会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任江亿表示,在双碳的战略形势下,制冷产业将面临前所未有地飞速发展,对制冷人来说,要认清形势,积极创新,面对国家需求,面对社会需求,来不光弄冷,还要产热,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这是社会、是双碳战略给你下的任务,跟你的责任。”江亿说道。

同时,中国制冷展组委会结合国家政策和行业热点,在展会期间将举办主题论坛及多个主题的专题研讨会,邀请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全面解读行业最新政策法规及技术发展动向。

编辑:刘奕飞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